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昆明文闵药材有限公司

云南产地中药材, 天麻 三七 玛咖, 贵州特产刺梨, 巴西龟板, 草龟, 灵芝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云南野生食用桃胶 桃油 新货桃胶 桃浆 桃花泪
云南野生食用桃胶 桃油 新货桃胶 桃浆 桃花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7云南野生食用桃胶 桃油 新货桃胶 桃浆 桃花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7 08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云南野生食用桃胶 桃油 新货桃胶 桃浆 桃花泪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文闵药材 产品类别: 食用桃胶
保质期: 12个月以上 等级: 一级
净含量: 1000g 储藏方法: 常温保存
规格: 1000g 包装: 散装
产量: 21896

“云南野生食用桃胶 桃油 新货桃胶 桃浆 桃花泪”详细介绍

2016年桃胶上市啦!!!

新货上市,头茬桃胶,品质极佳,价格优惠!

产地直销,现货直发!

纯野生桃胶,无任何添加剂,一年一度的采胶时间到了,受雷雨天气影响,桃胶的产量比往年少,都是爸妈摘来的还有的就是村里收购来的,一手货源,只赚人气,价格真的很实惠。
现在是桃胶的产季,熟悉桃胶的亲们都知道,产季时候的桃胶品质是最好的,颗粒黄,杂质少,越往后,品质会越来越不好哦,价格反而又会贵,所以要买桃胶的亲们,赶紧趁现在买,价格肯定是最实在,品质肯定是最好的!
掌柜家的桃胶来自云南,每年桃子摘光后的季节掌柜就和农户们开始采桃胶,太阳好的日子,每天能收几千斤桃胶哦。

正在晒的桃胶,桃胶要晒好几个太阳,才会干透哦。

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”桃胶也不例外,我们的桃胶没经过加工,所以每颗桃胶的颜色和形态都会有差异,也有不同程度的杂质,在冷水里泡12小时,大部分杂质会自动脱落,再淘洗几次就可以干净的了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